专项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服务

中牟县壹基金安全家园项目结项表彰会

2023-09-01 296次浏览 作者:

壹基金安全家园项目是一个以社区为本的防灾减灾项目,通过支持社会组织进入社区,推动社区建立自己的志愿者救援队伍,为队伍“配物资”“办培训”,并协助他们动员居民参与“家庭-隐患点-社区”应急预案制订,开展应急演练、宣传活动,以提升社区灾害应对的第一响应能力。在项目结束后,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持续支持社区志愿者救援队的可持续运营与发展,长期服务社区灾害风险管理能力建设。

202391日由壹基金、陶氏资助,梓闻社工执行的中牟安全家园项目,在东风路街道办举办了史庄、大潘庄的项目结项表彰会。

会前,梓闻社工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在这一年中,大家一起携手参加过的专业培训、应急技能实操、演练及风险排查等活动,屏幕上一幕幕的呈现,让大家回忆很多。这一年大家不但收获了应急技能,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及村与村的链接,看到大家手指屏幕上的照片在交头接耳的讨论、谈笑,感觉心里暖暖的。

安全的路上,感恩壹基金及陶氏的资助,感谢每位队员为之付出的努力,会后对上一年社区志愿者救援队的骨干队员及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颁发证书及奖品。不仅是对于大家能力的肯定,更是对于大家更高的期待,期待未来的路上,大家一起携手,共筑安全家园。为社区的人员安全及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全面提升社区的防灾减灾能力。

    


下一篇:中牟县壹基金安全家园项目结项表彰会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