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服务

童礼童心·问候礼仪

2023-05-20 217次浏览 作者:曹晶晶

“互相问好”是一种最基本的自尊和受人尊重的表现。主动向别人问候是一种修养,能得到别人的“问好”是一种认可。5月19日,梓闻社工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在家长学校开展了青少儿礼仪课堂——问候礼仪。

课程开始前,是对上节课的复习与巩固。孩子们演习了自我介绍,温习了国学礼仪。课程开始后,老师首先介绍了古今中外各种各样的问候方式,让同学们初步品味礼仪之美,然后分别从问候的顺序、语言、表情姿态、方式、动作和运用的场合等多个方面讲解什么是问候礼仪,并学会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落落大方的进行自我介绍。

青少儿礼仪需要通过精准的训练,不断的重复练习,最终才能培养出好习惯并成为自身的一部分,在孩子们不经意间表露出彬彬有礼、落落大方。

“互相问好”是人们交流感情、加深友谊的一种最朴实、最常用需要。良言一句三冬暖,最温暖的人情能够滋养孩子的童年。下周五同一时间,咱们介绍礼仪课堂见。

下一篇:以青春之名 励青春之志 上一篇:五社联动聚合力,益集护苗创新优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