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欢海“拾遗”庆六一,游戏体验趣味多

2023-05-31 227次浏览 作者:王华芳

童年游戏中的欢乐是每个人最深的记忆。为了更好的营造“欢庆六一”的欢乐氛围,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531日,心怡路社区社工站特开展了“欢海拾遗,快乐六一”为主题的游戏体验活动,以“古早游戏”为线,引导辖区亲子欢乐互动,开心游戏!



活动伊始,条幅初挂,便有居民咨询“拾遗”的含义:“为了唤起步入中年的人们对孩提游戏的记忆,引导年幼的孩子体验家长的童年游戏,达成亲子互动、代际互通的目的。”场地中,跳皮筋区域不断展现家长教会孩子起跳、压绳小技巧的场景,还不时的传出“哎呀,没压住”“都忘记怎么跳了”“我会马兰开花二十一,我带你”的欢声笑语;“砸面包”区域里,孩子和家长各持一张牌,严阵以待的看着对方将地上的“面包”砸翻,不时的还见到家长往“面包”上吹一口气,为成功增加一点运气;踢毽子区域中,志愿者配合着家长的节奏,展现了彼此矫健的步伐;投篮却是吸引幼儿最多的区域,一张张开心的笑脸绽放,伴随着欢快的笑声传扬,现场热闹一片。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吸引了儿童的积极响应,更引发了家长的热情参与,以怀旧游戏带领亲子互动,促进代际互通,在亲身体验中,亲密了亲子关系,营造了欢乐、和谐的社区氛围。

下一篇:“法治宣传进社区,法律服务面对面”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