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童心向党 未我成长”六一主题活动

2023-05-30 295次浏览 作者:高亚平

孩子是含苞待放的花朵,需要我们去呵护和关爱。为营造良好的幼儿保护环境,提高幼儿的自我防范意识,2023年5月29日下午,商都路办事处康宁社区社工站联合思璞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未我成长”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以爱国教育知识、红歌联唱、未保法宣传的形式开展,志愿者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利用动画、绘本、游戏等形式,初步对幼儿进行了的《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介绍,让幼儿通过绘本和动画片学习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的方法。知道自己的身体不让别人随意触碰,懂得保护自己,以此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老师在学校作为孩子最重要的守护人,有责任去保护孩子的身心健康,要以法律为基石,更好地撑起孩子的“保护伞”。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未保法的宣传也在全园师生中形成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共识,增强了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保护意识,构建起孩子们健康安全成长的乐园。

下一篇:倡导扶残助残,共建文明康宁 上一篇:童真童趣绘童年,童心飞扬庆“六一”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