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法治宣传进社区,法律服务面对面”普法宣传活动

2023-05-20 245次浏览 作者:黄金菊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增强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力度和深度,提高居民识别非法集资、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2023年5月19日上午,心怡路社区社工站联合郑州中院、郑东新区党政办开展了法治宣传进社区,法律服务面对面”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律师和社工为居民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抵制非法集资及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手册,并以现场居民的咨询为案例向参与活动的居民阐述分析非法集资的危害、处理非法集资的政策、法规,并着重强调了如何抵制非法集资的诱惑、如何维权等几个方面告诫居民好好学习有关拒绝非法集资方面的知识,让居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相关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广大居民的依法维权意识,为打造平安、和谐社区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篇:“家社联合,共护成长”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上一篇:欢海“拾遗”庆六一,游戏体验趣味多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