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童真童趣绘童年,童心飞扬庆“六一”

2023-05-30 226次浏览 作者:张维瑶

为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让爱党爱国的种子扎根孩子心灵深处,促进亲子沟通,融洽亲子关系,营造和谐社区氛围。5月27日上午,南阳新村街道社工站联合丰乐社区、南阳新村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南阳新村街道妇联举办“童真童趣绘童年,童心飞扬庆‘六一’”亲子绘画主题活动。



活动中,两幅长长的画卷平整地铺在桌子上,小朋友和家长们各自选择喜欢的绘画工具分别坐在画卷的两侧,在社工和志愿者逐个、细心指导下认真专注地进行涂色。孩子们发挥想象、大胆着色,家长们耐心、细致、一丝不苟,孩子和家长们相互协作,活动室里充满了爱的味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涂色,两幅美丽的画卷呈现在大家的面前,鲜艳的五星红旗,五彩的气球和烟花,每一笔都洋溢着孩子们欢快的心情。

以笔绘心,以画传情,亲子同心共绘精彩的童年。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让孩子提前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也让孩子在绘画过程中提升爱国情怀。

下一篇:“童心向党 未我成长”六一主题活动 上一篇:欢乐六一,与你同行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