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欢乐六一,与你同行

2023-05-29 217次浏览 作者:付涌恒

为了迎接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大家的节假日娱乐生活,5月28日上午,学理路社区社工站联合嘉之睿在晖达新天地开展“欢乐六一,与你同行”亲子活动。

一首巴乌吹奏的荷塘月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小朋友的表演赢得围观群众阵阵掌声。紧接着,社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活动的亲子介绍活动流程和规则,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分为五个区域:投壶、套圈、夹乒乓球、趣味毽子和涂画区。亲子在登记处领取入场券,通过完成不同活动来“打卡”,集齐四个卡,在签到处进行摸球兑奖,兑完奖可以去石膏娃娃涂画区进行石膏娃娃涂画。小朋友在家长的协助下进行游戏,迫不及待的排着队体验游戏的乐趣,亲子的互动,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亲子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游戏,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以大家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节目内容,营造成一个充满节日氛围的社区,提升社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下一篇:童真童趣绘童年,童心飞扬庆“六一” 上一篇:感恩母爱,指尖花开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