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2023-05-14 223次浏览 作者:孙长唱

浅夏伊始,温柔而芬芳,我们迎来了五月的母亲节。知母爱,行孝心,回报爱,这个母亲节,康宁社区社工站“为爱留住美好时光”为主题,开展了母亲节DIY活动,给妈妈做一个镜子,每天照出妈妈的美,并在活动现场打印照片,留住妈妈每一次美丽的瞬间。  

活动中,社工美好给孩子们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通过亲手制作一个爱心小镜子来表达对妈妈的感恩。妈妈在伴随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不仅付出了辛苦,更给予孩子们爱的呵护。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拿起黏土,尽情地享受着自己动手制作的快乐,享受夏日温馨时刻,为这个节日留住更多美好的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们在母亲节期间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活动,既真切地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又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促进了亲子交流,增进了亲子感情,培养了孩子们知母恩,行孝心,发扬感恩的传统美德,让爱代代相承。

下一篇:织密生命安全“防护网”——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上一篇:倡导扶残助残,共建文明康宁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