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2016年政府购买社工岗前培训暨金水区第二届行业评优评先表彰仪式

2017-01-19 2365次浏览 作者:杨光


2017年118日上午,“金水区2016年政府购买社工岗前培训暨金水区第二届行业评优评先表彰仪式”在财富风尚酒店会议大厅隆重举行。金水区民政局曾辉副局长,民政局社工科阮晓祥科长及社工科李晓林科员,金水区社会工作协会鹿创新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金水区不同岗位、项目的二百多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鹿创新秘书长首先发表讲话,通报了新的一年社协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发展方向;阮晓祥科长十分关注社工行业的健康发展,重点提出了岗位、项目社工“行政化、官僚化、忘初心、自由化”四大问题,并一再强调要遵守规章制度;曾辉副局长诠释了什么是社会工作,为什么政府要加大财政投入支持社会工作,社工怎么样更好的开展工作这一重要思想。

获奖代表们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参会领导为其颁发表彰证书。在恩夕社会服务中心吴陕南领誓下,金水区全体入职社工进行了庄严神圣的宣誓,短短几十字字的誓词是他们入职后对工作的第一个承诺。金水区优秀社工代表梓闻社工贾帅阳用生动活泼的演讲方式向新入职的同行社工介绍了如何顺利的实现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变,优秀社工代表彩虹社工樊静也用简洁明了的语言详细的介绍了国内社会工作发展的历程。

通过本次培训大会使广大社工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社会工作职业,激发了入职社工的工作热情,更好的了解了社工行业的相关规章制度,同时也对自身及行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为接下来金水区社会工作服务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篇:“创新驱动,建设健康社会组织” ——梓闻社工参加2016年金水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 上一篇:拓宽视野 促进发展——梓闻社工积极参与禁毒社会工作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