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大手牵小手 青春与夕阳同辉

2017-07-17 1760次浏览 作者:范晓丹

       为了培养中学生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增强中学生的社会融入,了解老人生活情况的同时给他们带来快乐和温暖,为老人晚年单调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在随迁子女项目的支持和帮助下,中学生学校社会工作 ...

      为了培养中学生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增强中学生的社会融入,了解老人生活情况的同时给他们带来快乐和温暖,为老人晚年单调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在随迁子女项目的支持和帮助下,中学生学校社会工作项目策划了“暑”我有爱之“大手牵小手,青春与夕阳同辉”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7月16号上午7点50分,中学生学校社会工作项目的两名社工到达郑州市77中学校门口,等候参加此次活动的中学生志愿者们。随后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与其他人员回合。活动前,志愿者给老人送去自己和家人为老人准备的面包和水果等。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精心准备了魔术表演、歌曲、诗歌朗诵、街舞、无数表演等精彩节目,还有的志愿者陪老人聊天,给老人讲故事,整个画面其乐融融,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本次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让孩子们从小学会善待老人的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其的关怀和照顾。大手牵小手,青春与夕阳同辉,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就是对烈日下小小志愿者们最大的回馈!

下一篇:郑州市志愿服务项目援助慈善基金成立 上一篇:“暑”我有爱之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
【文章来源:学校项目组】【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