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情暖母亲节 义诊送关爱

2023-05-13 215次浏览 作者:陶梦娜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为辖区“母亲”开展“情暖母亲节 义诊送关爱”公益活动。为母亲节献上一份不一样的健康礼物。

本次义诊内容主要为辖区女性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眼底筛查、乳腺检查、骨龄骨密度等多项内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大家登记排队有序进行体检。活动中,医生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科学饮食,如有任何不舒服情况,要及时就医的同时,也叮嘱每一位前来看诊的女性各种日常注意事项并给予健康指导,让大家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同时向她们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更让大家享受到“家门口”的贴心服务。

下一篇:留下时光·留下爱——“母亲节”摄影活动 上一篇:情系母亲节,义诊送健康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