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郑州市志愿服务项目援助慈善基金成立

2017-03-06 1957次浏览 作者:

       201734日,梓闻社工困境未成年人支持项目联合广电社区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社工义工同助力,志愿服务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广电社区二楼会议室梓闻社工对来自郑州轻工业学院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的两支志愿者团队进行了简单的培训,为志愿者介绍了中心的相关情况、困境未成年人项目和广电社区服务中心的服务项目,以及社工和义工的区别、志愿活动的要求。

       随后,志愿者和社工一起开始“清洁环境”,打扫服务场地。志愿者们有的擦桌子,有的扫地,有的拖地,分工合作,互相帮助,用无私的劳动奉献来体现志愿精神,看到干净的环境来往的居民都对志愿者表示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实践了为民、便民的雷锋精神,也让志愿者对社工及服务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建起了志愿者和社工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志愿者了解社会工作,了解社工和困境未成年人项目参与其中,共同帮助弱势群体。

下一篇:省水利厅社区“祈福迎春,喜闹元宵”灯谜会 上一篇:大手牵小手 青春与夕阳同辉
【文章来源:张雪芳】【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