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阅享童年,书香心怡”图书漂流活动

2023-04-20 227次浏览 作者:周瑞霞

“最是春光美如颜,最是书香能致远”,在明媚的春天里,以书会友,让阅读成为一种美好的习惯,419日,心怡路社区社工站开展“阅享童年,书香心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先是拿着画笔在绘本上点缀图案,通过绘本上图案的样子临摹颜色,一笔一画都是童真。另一边,有居民拿着家中的闲置书籍进行图书漂流捐赠或者交换,彼此学习,相互阅读,体验了书籍的魅力。绘本绘制完成,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对书中人物故事理解,气氛融洽而和谐。一位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小朋友围在一起读书的样子,实在太有氛围感了。

图书漂流,通过以书会友的方式,邀请社区居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图书漂流,拓宽了阅读的途径和方向,打开了世界之窗,也使我们收获了知识的力量。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引领辖区青少年们体味阅读的魅力,有利于社区居民养成阅读的习惯,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氛围。

下一篇:垃圾巧分类,文明我先行 上一篇:不做“孤泳者” ,筑牢“安全网”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