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志愿者招募】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2021-11-23 1177次浏览 作者:

尊敬的金水区辖区居民:

       冬天将至,您是否留意到身边还有一些孩子由于家庭贫困,生活困难等原因衣着单薄?他们是多么渴望冬日里的温暖。一团毛线,传递关爱,一针一线,编织温暖,一件毛衣,凝聚真情!为了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天感受到温暖、凝聚真情,2021年11月22日金水区妇联联合梓闻社工“金智优家”家庭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南阳新村社工站、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凤凰台街道社工站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志愿者招募活动。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各省区市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承办的一项关心、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全国性公益爱心活动。编织毛衣用于捐赠给新疆对口援助地州少数民族家庭儿童和郑州市留守、困境儿童。

活动内容

编织毛衣并捐赠给留守、困境儿童。

招募对象

具有编织毛衣经验的志愿者。

报名方式
①李社工:18538269549(金水区三全路与香山路交叉口金水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204家庭调解室)

②宁社工:15737975990(金水区农业路与南阳路交叉口西北角100米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③王社工:18336996361(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5楼)

温馨提示

①即日起,爱心编织志愿者即可报名领取活动毛线,编织爱心毛衣。

②本次编织毛衣的毛线为免费领取,由于毛线有限,建议有意向的志愿者提早联系,提早领取,额满为止。

③12月22日前完成爱心毛衣编织工作交于报名处。

下一篇:梓闻社工积极响应“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关于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倡议” 上一篇:【梓闻招聘】等你,一键开启我们的故事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