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省水利厅社区2016年工作总结评议暨春节联欢会

2017-01-20 1653次浏览 作者:范晓丹

2017年118日,省水利厅社区2016年工作总结评议暨春节联欢会于省水利厅社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省水利厅社区区域大党委各成员单位联合举办,梓闻社工积极参与其中。

下午三时,活动以欢快喜庆的开场舞拉开序幕,由梓闻社工担任主持,首先由社区领导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述职,在场嘉宾和居民对社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工作总结评议之后,精彩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场,样式繁多,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在主办单位和梓闻社工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成功落幕!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对社工有了初步的了解,梓闻社工与省水利厅社区建立初步合作关系,为双方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篇:2017“慈善暖冬行,郑州在行动” 上一篇:省水利厅社区“祈福迎春,喜闹元宵”灯谜会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