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闻社工参加两性心理差异和高效沟通公益讲座

2016-12-26 2356次浏览 作者:李慧果

 

       2016年12月22日上午,根据新郑市总工会安排,新郑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在新郑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两性心理差异和高效沟通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特聘请到全省著名两性关系专家邱官钦老师进行分享,梓闻社工关爱社区困境未成年人项目社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邱官钦老师对当代家庭中夫妻关系进行了总体概述,之后运用案例、视频等多样化方式对两性沟通差异、亲密关系矛盾冲突的分析、两性之间的沟通要点、爱的正确表达等方面详细探讨。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社工对两性心理差异的认识,同时有助于社工掌握两性高效沟通技巧,为有效开展困境未成年人家庭服务奠定了基础!
下一篇:郑州市民政局2016年购买第二批社工服务岗前培训 上一篇:“创新驱动,建设健康社会组织” ——梓闻社工参加2016年金水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