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政局2016年购买第二批社工服务岗前培训

2016-12-13 2518次浏览 作者:

       2016128日,郑州市2016年政府购买社工服务岗前培训在郑州市市直机关服务中心酒店三楼培训室进行,此次参与培训对象为郑州市民政局2016年购买第二批社工服务全体岗位和项目社工,会上对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也让社工提升了服务意识。

       市民政局社工处王处长在会上阐述了社工政策及工作要求,来自信阳师范学院中国农村综合改革研究中心的祁教授、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纪教授讲解了社区治理与社会工作和社工实务知识,强调社会工作服务的开展要因地制宜,要把专业化和本土化有效结合起来;资深社工禹林楠和高迪向大家分享了工作的经验及注意事项。

       肩负责任,勇于担当,用心服务,提升水平。金水社协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宣读上岗誓词完成了本次岗前培训,社工们明确了工作目标也意识到自身的使命,为推动郑州社工发展而努力。

下一篇:梓闻社工参加郑州市“社工志愿者联动”观摩会 上一篇:梓闻社工参加两性心理差异和高效沟通公益讲座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