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闻社工参加郑州市“社工志愿者联动”观摩会

2016-11-18 2358次浏览 作者:高利军


       20161117日下午,梓闻社工参加了由郑州市民政局组织的郑州市社工志愿者联动观摩会。此次观摩会在管城区蓉湾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与会人员有郑州市各区民政局社会工作负责人、郑州市各社工机构代表等60余人。

       观摩会主要分为参观蓉湾社区服务中心、分享双工联动经验及座谈会等三个环节。在观摩过程中,主办方带领与会各机构代表参观蓉湾社区服务中心,加深了与会人员对蓉湾社区服务的了解。观摩结束后,四家社工机构的代表就“社工·义工联动”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其中梓闻社工代表分享了梓闻社工在义工招募、使用、维护等方面的经验与技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整个观摩会在大家的积极互动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观摩会让与会人员学到了其他机构在社工义工联动方面的优秀经验,同时更加坚信双工联动的必然性和必要性,这将使得郑州市社工机构在社工义工联动方面做得越来越好。






下一篇:梓闻社工参加社工行业发展交流会 上一篇:郑州市民政局2016年购买第二批社工服务岗前培训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