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服务

【二七困境项目组】青春自护 与爱同行

2018-11-29 600次浏览 作者:纪东旭

       伴随着冬季气温下降,青少年意外伤害事故易发,为全面提高辖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能力,助力温暖二七平安建设工作,在共青团二七区委的指导下,11月28日明灯护航项目社工联合香榭丽社区党支部、翰墨艺术学校开展“青春自护 与爱同行”主题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播放安全教育视频、现场讲解和提问的方式针对防火安全、火灾抢救方法、预防煤气中毒、中毒后的抢救方法等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倡导青少年做到“七防”:一防恶劣天气;二防交通事故;三防一氧化碳中毒;四防拥挤踩踏;五防滑冰溺水;六防火防电;七防流行疾病。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增强安全意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为辖区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安全、平安、快乐的成长氛围。

下一篇:【二七困境项目组】交通规则,我来践行 上一篇:【金水区司法项目】“爱之行”青少年感恩小组活动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