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服务

【二七困境项目组】守护花开你我相伴志愿者团建活动

2018-11-19 739次浏览 作者:王亚会

       社工的资源链接、志愿者动员和管理能力是衡量一个项目是否有成效的关键。困境未成年人支持社会服务项目在开展服务的过程中,得到了郑州大学医检系、郑州大学凡星志愿者协会以及河南中医药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支持和帮助。为了加深社工与大学志愿者团队的紧密合作,项目社工在共青团二七区委的指导下,于2018年11月18日在香榭丽社区开展了此次“守护花开,你我相伴志愿者团建活动”,郑州大学凡星志愿者协会11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团建游戏互动及分享交流两个环节。在团建游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的参与其中,通过画上传言、坐地起立、穿针引线以及有轨电车的团队游戏来体验团队合作及沟通的重要性。在沟通交流环节,大家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相继进行发言,畅谈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参加志愿服务的初衷,对社工服务的认识以及参与困境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的感受等。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社工与郑州大学凡星志愿者协会加深了认识,增进双方深入合作的意愿,经过沟通后期将签订长期的合作协议。活动结束后,社工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后期的志愿服务之中,为12月中下旬开展的志愿者表彰活动做准备,希望在社工与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带有温度的服务。

下一篇:【二七困境项目组】“同进步,共成长”周末课堂第四节 上一篇:【二七困境项目组】交通规则,我来践行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