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梓闻机构中牟项目组】城东社区周末影院《机器人总动员》

2018-10-22 709次浏览 作者:张涛

       当谈起机器人的时候,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高科技、智能等词眼,但是在电影里有一只机器人,它灰头土脸,身上的零件都是锈迹斑斑,每天勤勤恳恳地打扫着地球上山一样高的垃圾,它就是今天城东社区周末影院播放的电影《机器人总动员》的主人公瓦力。

       今天社区的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室,等待着电影的播放,有的一直问今天的电影是什么,有的说自己已经等不及了,可以看出他们已经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当电影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迅速的安静了下来,被电影里的机器人瓦力的形象给吸引住了。

       电影主要讲述了公元2700年,地球早就被人类祸害成了一个巨大的垃圾场,已经到了无法居住的地步,人类只能大举迁移到别的星球,而机器人瓦力则被留在地球上清扫垃圾,清扫型机器人瓦力后来偶遇并爱上了机器人伊娃后,追随她进入太空历险。随着电影的放映,小朋友们被瓦力的可爱形象所吸引着,特别是在飞船中的冒险历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电影主要围绕着垃圾和一株植物展开故事,向大家传递爱护环境的重要性,相信小朋友们看过电影后也能够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保护自然。
下一篇:【梓闻机构中牟项目组】“浓情敬老月,益暖夕阳红”——青年路街道城东社区 上一篇:【梓闻机构中牟项目组】城东社区周末影院《猫与桃花源》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