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心怡路项目组】佳节又重阳 亲情浓又长

2018-10-22 718次浏览 作者:余美好

 

       自2016年起,心怡路社区睦邻文化节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今年睦邻文化节的关键词是“绿色、运动、健康、趣味、和睦、浓情”。本届睦邻文化节持续两周,精彩活动多多。

       10月17日,“佳节又重阳亲情浓又长”趣味运动会活动拉开了心怡路社区第三届睦邻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序幕。现场趣味游戏多多:载满童年记忆的推铁环游戏,运动和趣味并行的幸运跳跳跳游戏,挑战速度的童年跳球游戏,简易好玩儿的趣味保龄球游戏,鉴定瞄准技能的幸运投壶游戏,增长知识的法律小问答游戏……多样好玩的游戏既让大家运动了起来,也让大家收获了很多欢乐,忆起自己的童年时光。此外,参与游戏闯关还有幸运礼品可以抽取。共计100余人次参与本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姥爷你推铁环怎么推的那么好!教教我吧”、“这个铁环我们小时候都玩过。”……祖孙间亦是呈现一番和谐美好的画面。

       “佳节又重阳亲情浓又长”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心怡路社区睦邻文化节刚刚开始,更多活动敬请大家期待。

下一篇:【心怡路项目组】第二届萌宝爬爬赛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篇:【梓闻机构中牟项目组】青少年志愿者成长营第二期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