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金水区梓闻机构】继承雷锋精神,建功出彩中原

2018-03-05 1043次浏览 作者:黄金菊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文化,弘扬时代新风,3月3日上午,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郑东新区团工委特举办“文明东区,志愿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暨2018年雷锋日主题活动。共青团河南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李山英,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力,区团工委书记白静、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等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舞狮表演和猜灯谜环节更是吸引了现场许多参与人员。许多社会组织、爱心企业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通过活动宣传,展示自己并招募志愿者,从而为更多的居民提供服务。其中梓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展位前更是聚集了许多居民,原来是展位上展示了许多美丽的手工艺品,当知道这些展品都是社区居民的作品,居民纷纷给于赞美,并希望也能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学习新技能。

       本次活动对参与2017年度“文明东区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的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社区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心怡路社区等10个社区获“优秀志愿服务社区”称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等9个社团获“优秀社团”称号、张莹辉等50名志愿者获“优秀志愿者”称号。青年志愿者代表们也发出倡议:传承雷锋精神,建功出彩东区,呼吁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履行新使命,以奋斗的新形象在新时代作出新建树,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让绚丽的青春在让中原更出彩的奋斗中绽放光芒!

       据悉,郑东新区团工委会继续开展“文明东区,志愿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风尚,吸引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也更有利于打造文明东区、和谐东区!

下一篇:融合中国2017年九九公益日筹款培训 上一篇: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走进郑州回民中学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