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积极学习、重在实践”深圳正阳社工莅临梓闻督导培训

2017-07-23 1689次浏览 作者:李艳红

      为了进一步提高机构管理能力,提高社工的专业服务质素,梓闻社工于2017年7月20日至7月22日,邀请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莅临梓闻进行为期三天的督导培训。

      本次社工培训邀请到深圳正阳杨成总干事和徐红宇财务部长,根据机构发展的需要,将本次培训分为服务管理和财务管理两个层面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利益相关方管理、有效会议的召开、社工的职业发展与行业认同、团队管理、财务基础工作规范化等等,帮助梓闻理清当下的发展困惑,指明前进的方向,并通过引导和实务操作的方式,促使社工由工作技巧到实践的运用,真正能在工作中提升员工的实务能力,引导梓闻专业化发展。

      感谢深圳正阳一直以来对梓闻社工的支持和陪伴,注入新鲜血液,成就专业梦想,相信梓闻社工在以后发展过程中,通过不懈努力,朝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砥砺前行!

下一篇:豫见未来—2017备战腾讯99公益日筹款专题培训 暨社会组织精准扶贫专题培训 上一篇:融合中国2017年九九公益日筹款培训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