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7年5月深圳正阳莅临梓闻社工督导

2017-06-01 2040次浏览 作者:范晓丹

       2017年5月25日,香港仁爱堂社会服务处区总监、深圳正阳社工杨总和周彩娟督导莅临梓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为了更好满足团队的督导需求,本次督导分为两个会场,分别围绕专业服务和管理两个层面进行。本次专业培训的内容包括项目设计与管理和社区社会组织培育,而杨总带领管理团队进行机构及部门年度计划梳理、管理人员角色定位、利益相关方走访示范等内容。老师们从相关知识、技巧的讲授,到工作中实际问题的操作练习,一一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期间做了几十年社工的区总监给大家再次解读了社会工作价值观和社会工作职业操守在实际工作中的体现,各位同工受益匪浅。

       三天的培训转眼间就结束了,非常感谢深圳正阳和香港仁爱堂对梓闻社工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相信梓闻今后将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积极进取,朝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砥砺前行!

下一篇:河南省民政厅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视频会议 上一篇:豫见未来—2017备战腾讯99公益日筹款专题培训 暨社会组织精准扶贫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邮件 收藏夹 复制网址 更多